昨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因為要準備跟大敗出去逛街...

但是打電話給她的時候...沒人接...所以只好使出"奪命連環叩"...

她來我家的時候...帶了一大袋的東西...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呢~~結果是我的禮物...>''<

15樣耶~~真是太感動了...真是懷疑她哪來這樣的靈感~~

而且她透露說...我的畢業禮物也是3樣!因為代表著3年的友誼~~

可是有一點我很疑惑...就是阿~~為什麼她畢業之後不想跟國中的同學聯絡呢?

嗚~難道她也不想跟我連絡?? 唉~怎麼這樣阿...

其實昨天我們逛街還蠻點的...XD...氣氛有點無言的感覺~~嗚~真是抱歉唷!

不過笑點還是有的!!就是阿~~我們去火車站那邊的夾娃娃店...

因為她跟她姊都很喜歡王心凌Da Da Da MV裡面的那隻紅色兔子~~

但是娃娃店裡面的兔子是縮小版的...但是她還是花了一百多去夾~~

第一次夾的時候非常的順利...但是要吊第二隻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好幾次都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吊起來了...而且最氣的一次是...娃娃都掉下去了...但是牌子被勾在上面...

所以那個一直站在我們旁邊的店員看不下去了...直接把娃娃給我們了呢!!哈哈~~

之後我們本來要跟名模去逛街的...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就取消了...

我還很可憐呢...自己走路回家~~><''...

本來想說回到家可以先玩一下電腦的...但是我媽說要先問我爸...

這還沒什麼關係...但我爸又說要問我媽...之後我再問我媽的時候...

她居然不理我...= =|||...她還說她眼睛在開刀...阿哩咧...就醬子掛我電話...這是怎樣阿...\ /

所以就有點小不爽...>0<...之後我就一整個晚上都在看書了...真是稀奇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