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在學校過生日了吧?!因為我的生日是在星期六...

以前我曾經說過...不太喜歡太過張揚自己生日的人...所以本來我是走低調路線的...

但是今天收到那麼多人給我的禮物...而且其中的某些人是讓我感到意外的...心裡實在是非常的感動阿~~

所以!本人在此感謝大家唷~~

今天收了很多人的禮物...但是有一個人...卻要在明天才給我...

最近一直有某幾個人跟我說...那個xxx真的對我很好...那個時候還真不曉得她們的意思是什麼咧...

直到現在...那個女人還一直在裝神秘...>''<...害我的非常滴好奇...@@''

埃~算了!明天答案就揭曉拉^^...不過我有一句話想跟她說...

雖然我真的很好奇...但是你也不必要說:你想知道嗎?你想知道嗎?...

結果到最後又說:我不告訴你...ㄜ...有點無言~~有種期待落空的感覺...XD

而且我今天被某個人騙了2次...\ /~~有點給他氣到的說...

第一次是地科的時候...他那個時候要去印講義...

因為他每次都用記帳的...所以我"特別"叫他不准記帳...要用影印卡...

但他回來的時候卻跟我說他還是用記帳的...那個時候我有點訝異...之後他又說是騙我的...= =|||

第二次是數學課...本來我們那一節是要考試的~~但是因為班上實在是太盧了...

一直盧老師要去打籃球...到最後連老師自己也跟著下場打球...- -|||...

就在這個時候...本來我在跟大敗討論明天要去逛街的事...之後名模也插進來說要去...

就在說到要怎麼互相連絡的時候...名模就騙我說不知道我們的手機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