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想在我哥起床之前搶先佔用電腦的...但是一直當機...什麼跟什麼阿~~

電腦在送修後...情況跟送修前一樣...\^/...那我們花了800在重灌的費用是在做啥的??專不專業阿他?

當我正這麼想的時候...就聽到我小姑姑從台北回來的聲音...

(也許可以叫她打電話去抗議一下也說不定~~)→我想的!!之後我姑姑真的就打電話過去了咧~~= =|||...

那個工程師來的時候只說了一句:「可能是主機裡面的零件壞了...」然後就把主機搬回去了...

拜託~只說了一句就交差了事了嗎?說不定他們在第一次的時候根本是故意沒修好的...

中午的時候...我媽本來要去我奶奶家...我姑姑要去逢甲看我表姊...

我之後還真後悔我那個時候跟我姑姑說我也要去...那個時候的我大概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吧...= =

不過我姑姑還真的答應我了咧...埃...那我原本要讀書的計畫又被我自己給毀了...

要去逢甲是因為要幫我表姊看房子...因為她原本住的地方...房東要賣掉了...

我們去看的第一間...超級爛的...電梯超過6個人就上不去...5個人是上去了...但是門打不開...@@''

那個電梯還真是秀逗秀逗的咧...>''<...而且房間超小的...

第二間比較好一點了...所以她們那群3姑6婆就在那裡討論價錢...

我真的很佩服我大姑姑...快被她打敗了...

因為帶我們看房子的是代理房東...所以我姑姑就打電話去給真正的房東談價錢...

把我表姊說的很悲慘...- -|||...說什麼她獨自從台北下來讀書...怎樣怎樣的...

更點的是...居然把同是豐原人的事也搬出來了...這這麼瞎的事...要是我...我根本說不出來...

總之~我姑姑就是用這一堆的話說服了那個房東...

說服之後的第一個重大事情...就是要開始去表姊原本的家搬東西過來了...

因為四姑姑的車子不夠大...所以我和我表妹只好待在新的房子那邊看"小鬼當家4"...

在等待的期間...突然有人拿鑰匙開房間...嚇死我們了...但是他們打不開~~

廢話!這是當然的阿~~因為鑰匙在我們手裡~~如果真的打的開的話就有鬼了!!

等到全部搬完...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我們在逢甲吃完晚餐後就回家了...

回到豐原之後...因為公車的下車點剛好在修電腦的附近...所以我們就過去問電腦的狀況...

他居然說...主機板壞了...要換!而且要換要3000多...靠!

回到家之後...我媽說她的機車被拖走了...天阿...這是什麼情形阿...諸事不順?

而且我媽突然說到我哥交女朋友了...態度好像很肯定...不過我媽怎麼發現的阿?!埃~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