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原本是令人快樂的一天!因為放假!!

班上的人星期一的時候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裡玩...逛街.唱歌.看電影...等等

不過我倒是沒有參與他們的熱烈討論~~也不知道是我頭殼哪裡秀逗了!!

可能是想準備在家裡寫才剛新買的復習題本吧...不過整天寫那個好像也不太可能...

果真~~睡到自然醒之後...突然聽到我家電腦一直開機的聲音...= =|||(唉~電腦又壞了?!)

然後又聽到我老媽說要拿去宏碁修!太好了~我家電腦有救了!

在拿去維修之前...本來想試試手氣...看可不可以順利的開機...結果!我真是幸運了~~哇哈哈哈!!!

不過沒幾秒之後居然自動重新開機...= =|||...剛開始有點嚇到...不過還好沒事~~

中午...我媽突然說要去媽祖廟拜拜~~嘿嘿...之後又被我坳到去看電影!

本來在想要不要去看"絕命終極站"的...但是我媽說那太血腥...所以就沒考慮那個了...

結果就去看"火影忍者"啦~~哈哈~個人是還蠻喜歡看那個的啦~~

不過進場之後看到的人都幾乎是小孩子居多...ㄜ...雖然有點無言...但是誰說只有小孩子喜歡看卡通??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媽還不是看的很開心...=0=...所以沒差啦~~歡喜就好了唄^^

看完電影之後...我媽本來說要回家了...但是又突然跟我說...恩...我去看看那家的衣服一下好了...

卻...明明自己也想逛...還找藉口咧...真是的!

可恨的來了...就在雨越下越大的時候...她說要回去了...就這樣...她穿著雨衣...我淋著雨...

這什麼情形阿...><...狠心的母親...讓自己的寶貝女兒淋雨...不會良心不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