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會有主見

可以獨立自主一點

不用依賴別人的回答



未來是自己的沒錯

但你們的不予以回應

只會讓我覺得徬徨猶豫

你們說上次如此

我怪.我怨你們的決定

但最後我還是認了不是?

那些怨言也只是說說而已罷了

現在你們決定讓我自己決定未來

但之後你保證會讓我如願?

說穿了你也只是想把我留在中部

說北部高消費就罷了

那南部東部又怎麼不行?



我不夠成熟自主我知道

我想的不夠長遠我知道

我任性不聽勸我也知道

但你們怎麼就這樣冷淡

我知道我沒有考的很好

但也不至於沒這麼不重要吧

也許太過依賴別人的意見是種錯

隨波搖擺也是錯

相信自己總是有些猶疑不確定

也許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對自己的期許總是不到位

總是空談

說的話也是矛盾

可不可以完美一點...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