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很好的數字

因為可以放一天假

本來可以悠閒的待在家

結果硬被某個笨蛋邀出去

害我的假期一下子就沒了ˊˋ



其實感覺很奇怪

尤其又是跟一個不熟的人出去

雖然有個媒介在

仨人共通的話題是他和她

我真的要變成心靈醫師了

但我說某人阿!

如果決定事情那麼猶豫不決

我會比妳更抓狂= =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原本還能說說笑笑的

但到最後越逛越累

連心情也受影響

真對不起你們

還讓你們陪我等了很久



今天學到一個新字詞

"捍衛主權"

真是笑倒我了

當事者清 旁觀者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