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媽去新光三越...

她真的很塞...

一出門差點拐到腳就算了...

到台中還搭錯車繞一大圈...

原本今天是她要買東西的...

但是戰利品大概有一半都是我的吧= =''

本來回來要撘我爸的車...

但是他臨時要加班...所以我們只好坐車回來

為了經濟效益...我們撘公車到火車站...再搭回豐原...

在電車上的時候...遇到某個經典的人...

就是國中的地理老師...(退休的那位!)

真是太挫塞了...

剛開始我還沒發現到她...

是因為我在想說...為什麼有人穿涼鞋加襪子的...

往上一看...阿..= =

唉...世界真是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