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濛濛的早上

拿出冰箱裡的蛋糕當早餐

這是昨晚接收的頭獎

那晚是妳抽空拿個蛋糕幫我慶生

那晚妳很乾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那晚連我爸跟姑姑都認不出妳來

那晚我們也聊到了不算多的事情

說好以後也要這樣子妳說好不好



一早的二獎是小原小姐的簡訊

綽號變到我都不知道該叫妳什麼了...

雖然妳也在遙遠的彼端

但十八年的感情不是作假的

心連心阿我們ˇ



一到校的三獎是水怪的大卡片

相約未來不說謊

但意外的話就抱歉了

妳知道的是吧

因為妳懂我懂同份感覺

才會有現在的交情對吧



中午的十八罐養樂多

是我的變形蛋糕

外加個蜂蜜蛋糕

雖然學校禁止一切慶生活動

但因為我假日不能出門

所以讓你們冒險了(汗)

但莊白例外好了

遲到外加脆瓜...



印象獎是第七節下課夏天的傑作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子的禮物耶

要燒光碟嗎?(笑)

點子大王:可茵&阿動

但怎麼連是銘兄和路人甲都入鏡了?

還有那個電視上才有的Ending

感覺全天下都知道我生日一樣

好在那時我沒在現場阿

不然一定囧死了

不過夏天一定不知道

在看的時候要泛淚了我

真的很感動阿~



點我看影片



也謝謝大家對我十八歲的祝福

也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顯然大家都想要讓我增肥...



十八歲了

感覺還是一如往常

自由沒有多一點

雖然只是第一天

十八歲了

能幹麻?

接下來還有九個月能摸索

十八歲了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