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今天整個心情有點小失敗...ˊˋ

昨天本來跟羿婷約好今天要去看糯米正傳的...

而且我媽和我爸都沒有說什麼...

但是今天早上他們卻說要帶我出去...

害我整個就是很錯愕...

變來變去的...

剛開始羿婷本來說改下次再去看...

不過我哥說叫我找別人去看另一部電影...

但是臨時找不到人...

那個時候的心情真的很差...一度有想哭的fu...- -

之後我媽又把我叫去說乾脆讓我自己去安排...

所以我就跟羿婷去看電影了= =''

糯米正傳真的很好笑...><''

基本上我不會擔心我會像那女主角一樣肥...囧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我會先自殺!

哈哈~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還去拍貼!

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去了呢!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嘿嘿!

恩...不過今天有一點對不起羿婷...- -

因為行程一直變來變去的...

不過你也瞭嘛...我爸就是那樣ˊˋ


這幾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春夏秋冬...

伴隨著我們成長...

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會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