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開始

倒數著校慶

大家忙著跟什麼一樣

日子也就一天一天過去

但說不期待著這一天是騙人的

明知不該卻又暗自期待著



慶幸沒在道具組中開啟了這一天

不然怎麼想都會有些不甘心

即使是早了幾分鐘也高興

也許高興的點是提早結束了

也許也是提早收到了祝福吧



過了午夜爬上床舖夢周公時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和手機震動

把我引到對面房去

就算再怎麼笨還是有所警戒

看到了門上玻璃窗反射的燭光

其實心裡有股暖流湧出

不管過了幾次

還是很不能適應生日快樂歌

總覺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

但是幫別人歌唱時卻是不同的心情

謝謝小培小花詩尹姍珊KERO~ˇ



第一次在大學的慶生

不同於以往

收到了新舊朋友雙倍的祝福

雖然不能和老朋友們相聚

但是在此時此刻能接到祝福

不論是口頭的

還是電話簡訊即時通留言

都覺得很溫馨感動

謝謝大家

還有妮妮的85度C



就在以為要結束這一天的時候

先是收到伶俐雅婷阿Q依柔的禮物卡片

再收到饅頭大大意虹的85度C

感覺宿舍團的祝福都齊全了~ˇ



之後我命中注定自投羅網般的出房門裝水

就看到伶俐他們和KERO典典君柔玠妤聚集在門外

說是討論拉拉

所以就ㄧ起回到302房內

但氣氛卻越來越可疑

生日快樂歌再度唱起~

我又不知所措了一次

中途廁所門可疑的動了一會兒

唱完之後阿Q走出來

不知怎麼著的讓我有種不利的感覺

突然他就朝著我衝過來要強吻 囧

爭執了半天 是都累了

為什麼練完啦拉他們還有力氣搞這個= =?

之後我放棄掙扎 妥協

至少不是像個瘋婆子似的被強吻

有損形象阿是不是

第一次被強吻就獻給阿Q了- -

雖然只不過是臉頰

但足以讓我印象深刻了...

明明只是裝個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