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阿水茶店出來之後...就分成2邊走了...

我要去買我的裙子呀~~哀...我已經很久沒有穿裙子了說...

每次我姑姑問我為什麼不穿裙子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反正就是不喜歡穿阿...= =...現在除了學校的制服之外...我就沒穿過其他的裙子了...

大敗也跟我一樣不喜歡穿裙子...所以她是買連身的裙子...

本來大敗問我要不要買跟她一樣的連身裙...結果我拒絕她了...

我們繞了很久...最後終於在A+1買了一件連身裙..不過跟大敗是不同的樣式的...

看大敗人好像不舒服...所以就不敢拖太久...= =|||...

買完之後..."天色越來越暗了"...這句話...我被大敗吐嘈了很久...= =

因為我第一次是說..."天氣越來越暗了..."= =|||...第二次也說錯...(我忘了第二次是說什麼...)

反正就...一直被挑語病...><''...最近不曉得是怎樣...講話一直講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