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的心情有點小不爽的...>''<...也很塞...\ * /

記得藝文課的時候...因為我和大敗又沒有買材料...也沒有做...所以某個女人很不爽...

當我和大敗正在聊天的同時...她突然走過來問我們怎麼不做...

當我回答她沒有材料的時候...她就隨即拿出一袋來...把我跟大敗嚇了一跳...

不過她的態度讓我有點小無奈...是因為我們沒有去買材料.沒有做的原因嗎?

不過為什麼是我們得買材料得做?哀...算了~

所以那節我們就在氣氛非常沉重的狀況下...勉強把火堆給做完了...

下午某節課...某人跟我借筆...本來有點不太想借他的...(因為他把我的水給弄丟了...= =|||...)

不過坳不過他...所以還是借他了...但是過了沒多久...突然聽到一個慘叫聲...(我的筆掉了)

不過幸好沒斷水...哀~這也是我不想借別人筆的原因了...>3<

你或許會覺得我很小氣...或許會覺得我很大驚小怪...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所以以後我不會借某些人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