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哥的戀情曝光之後...我爸就一直碎碎唸的...我的家人似乎不太喜歡我哥那個小女朋友...

某天...我爸又跟我哥在座談了...談的話題還是不離她跟他...

我爸的話有些殘忍...><''...連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是不是太過分了阿...

我爸一直拿課業來威脅我哥...說什麼再不顧好就直接休學...

也拿我哥的手機來威脅他...(因為我哥的手機費飆漲到二千元...)

說要把他的門號停掉...不然就是要設定住(只能接不能打)...

我哥聽到這裡的時候...頓時傻眼...一直跟我爸說...他已經有在節制了...

但是我爸就很...無言~還是堅持把他的手機設定住了...= =|||

我想我哥應該很無奈吧...但是又沒辦法反抗...因為我爸是個很難溝通的人...

雖然他自己說他是個明理的人...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他一直說什麼現在交女朋友太早了怎樣怎樣的...拜託...現在這很正常吧?!

還說第一個交的女朋友又不是一輩子就要在一起...痾...又沒有人這樣說...但是也有人是這樣的阿...

他是過來人沒錯...但是他那種的想法已經過時了吧...

現在連同志都合法了...難道你希望你自己的兒子是個GAY?如果是真的...那你到時連哭都沒辦法了...

早一點交女朋友又不犯法...你之前不是說不會管我們的嗎...那現在是怎樣?管東管西的...

難道我們連一點自由都沒有嗎?我們連自己的隱私都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