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家裡...也許有你的位子...但是你久久才回來一次...

當你不在的時候...有些人會很思念你...

但是我確定至少有兩個人不會這麼做...那就是我跟我哥...

當你不在...我和我哥才會有自由的空間...

雖然我媽會當報馬仔...但是你也只會在電話筒裡唸一唸而已...

當你不在...我和我哥會比較輕鬆一點...

因為我和我哥受到的限制會比較少一點...


因為只要你一回來...我就沒有心情讀書...

因為只要你一回來...我和我哥就得乖乖的待在書桌前...即使是在發呆...

因為只要你一回來...我和我哥的所有事情都會受到牽絆...


當你不在的時候...我媽會難過...

因為她管不動我跟我哥...所以每當夜深的時候都會跟你哭訴...

當你不在的時候...我媽會難過...

因為有時候假日...她都得一個人孤獨在家裡...

當你不在的時候...我媽會難過...

因為她受委屈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傾訴...


雖然你一回來...我媽會很高興...

因為她終於有幾天可以不必管我們了...

雖然你一回來...我媽會很高興...

因為你可以帶她到處晃...讓她不會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