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可以像以往一樣睡到自然醒...但是唯獨今天不行!!

因為今天要跟大敗去當伴娘!!所以很早就被她媽接到她家去了~~

到了她家之後..就看到某人一直跑出來又跑進去的...= =|||

之後她媽媽還叫我上妝咧...= =...有點小錯愕...因為我沒試過...

而且還要換上大敗的鞋子出去...因為總不能叫我穿著布鞋去吧...怪怪的~~

不過穿大敗的鞋子的時候...一直鬆鬆的...害我走起路來頗怪的...>''<

當我們到新娘家的時候...就在那邊首度搞起自拍來了...@0@

也一直偷看新娘!(應該算是正大光明的看吧!!)因為大部分在場的人都還沒結婚...

到了要去新郎家的時候...我們就分成2邊...一邊是我和大敗...一邊是大敗的姐姐和二毛!

我和大敗在車上的時候...她:這車子要去哪阿...我:把妳賣了阿~(突然覺得我也頗無言的咧...= =)

嗯..妳問我也沒用呀~因為我也不知道...可惜我不是神通阿...>皿<

我們還在那邊一直討論我們該怎麼叫那個載我們的司機...因為本來要問他的...

不過討論到最後還是討論不出結果...因為目的地就到了~~

那邊還新開了一間小學...福陽國小!(是這樣寫吧?!)

到了新郎家之後...我們就一直待在他們的新房裡陪新娘...

那段時間還頗無聊的說...因為我們要從9點多待到11點...

所以我們為了打發時間...就在那邊搞自拍阿.看電視阿...

終於到了中午...我們一夥人又移到一家餐廳裡...

終於到了餐廳阿...終於可以吃飯了...><''...(因為我沒吃早餐阿...)

過程就省略嚕~~

其中有一點讓我感到很無言...就是我在吃羊肉骨的時候...

臭大敗居然把它錄下來了...><''...哇咧~我形象毀了啦~~超級無言地~~

而且我發現一點...就是阿~妳的家人真是超級爆笑的咧...哈哈~~

害我很羨慕妳的咧...因為妳有一個哥哥能跟妳聊心事

因為妳有一個姐姐可以跟妳鬥嘴.搞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