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什麼總是覺得妳越來越不開心了呢?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既然妳自己都說了...把心事悶在心裡是很難受的...

但是為什麼妳還堅持要自己承受呢?堅持"自己知道就好"...

怕把麻煩.負擔帶給大家嗎?說不定別人不這麼想啊...

多一個人知道...不就多一個人可以幫妳想辦法嗎?

每個人或許都或覺得自己很悲哀...但是妳又不是最悲哀的那一個...

如果妳連妳自己都覺得悲哀...那妳真的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是阿...雖然說是悲哀...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體育課妳說的那件事情...是因為妳交友複雜的關係嗎?

如果是這樣...那妳為什麼要把它搞的那麼複雜?

也許簡單一點...事情就不會轉變成悲劇阿...

我知道無論我說什麼...妳都還是一樣...

一樣自己一個人搞憂鬱...自己一個人煩惱...

自己一個人發呆...自己一個人....

我還是不想逼妳說出來...如果妳要說...如果妳想說...

我都會在妳旁邊當妳的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