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記分發的結果出來了...><''我是上后綜= =...

吼~~好險咧~如果沒上的話就要淪落到霧峰去了...⊙口⊙''

之前本來是想要去東勢高工讀室內設計...

所以放榜之前有某位男士跟我說~安啦!

因為他說我后綜.霧峰不可能會上的...

不過~現在事實如此嚕~~

我們班是不是也有人上后綜阿?!有同類嚕?!>ˇ<

不過...它新生訓練居然要5天~

喔買尬的...ˊˋ...那我美麗的暑假就要這樣結束了...

而且我還是我姑姑的學妹咧~

繼我哥是我爸的學弟之後...換我是我姑姑的學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