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坐上我姑姑的車子前往台北...

因為前一天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之前綠光森林拍攝的地方!!

唉~~我媽之前去的時間比較剛好!

因為那個時候人比較少...而且還可以遇到言言和立威廉...ˋˊ

我們去的時候還塞車勒...= =...而且還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真希望我不要變成黑人才好呀~~⊙口⊙...

不過因為人多...所以拍照的時候很麻煩...一直要躲人群...ˋˊ

我和表妹一直拍照拍照的~~哈!自戀2人組!?

在森林的深處...還有一個小瀑布...

喔~在去那個的途中真是波折...= =''

因為都是石頭路...害我一直差點跌倒...@@''

不過能看到這美麗的大自然和能呼吸到芬多精...這樣的辛苦應該是值得的吧!!

本來我在想說...這麼美的風景裡...應該有餐廳什麼之類的...

不過最近只有一家便利商店...= =

所以我們的午餐就是一碗泡麵~~這是在山上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