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三行博物館後...時間已經到了傍晚...

我們準備從八里左岸搭船到淡水~

哇~我沒有搭過船耶...>w<...興奮~~

不過搭過去的時候沒什麼感覺...(要有什麼感覺?!)

哎呀~看不懂沒關係...反正重點不在這裡...=ˇ=

過河到淡水的時候人爆多的咧...

不過我們好像也還是一直在亂逛...

剛開始的時候...我和表妹一看到古玩店就一直進去看...

不過後來發現...古玩店好多家= =...不過賣的都馬是同一種東西...

之後我們看到一家精品店...賣好多東西~想說買幾個回去送人好嚕~

其實我們逛了很久...不過也沒買什麼東西...埃~

眼看時間到了十點多了...所以就排隊等著搭船回去了...

不知道是怎樣...風很大...

本來我表妹一直想坐最後面的位子...不過我們還是選了中間的...

就在開船往八里左岸的時候...風浪一直噴到船裡來...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原本是很驚訝的...不過噴到裡面的河水越來越多了...

而且是從船頭開始漸漸的往船身...連我們也被噴到了咧...

所以我和表妹就跑到後面的位子...想說該不會噴到這裡來才對~~

而且這個時候我發現台北的月亮好大的咧~~@@''

準備拿起相機拍下的時候...卻發現相機裡的月亮卻是小的可憐= =

奇怪了~怎麼會這樣阿?錯覺?

就在我們正要離開那個位子的時候...那該死的河水就往我們這裡噴來了...

不過還好有我表妹擋著阿~~所以我的損害不是很大...

哈哈~~真是抱歉啦!表妹~

之後我們就在我二姑姑家裡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