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綠光森林之後...我們還要到一個農場!

那原本也是"綠光森林"裡的一個場景...

不過這兩個之間的距離可不像戲裡那樣的近...

更何況是我最討厭的山路!!!所以上車後我就馬上開始"閉目養神"...

不過我們拐來灣去之後發現...阿~開過頭了...

本來他們是有在說要不要在折回去...喔買尬的~

那我可能會暈死...好加在我兩個表妹跟我有同樣的情形!所以才作罷...

因為我們中午只有吃一碗泡麵...所以我們在大溪老街這裡找東西吃~~

嗯...老實說那裡有點荒僻的感覺...= =''沒什麼東西...

填飽肚子之後~我們提議要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之前一直有聽說過...不過沒來過就是了!

下車的第一眼...就是三台汽車!因為它是改裝過的!

也不算是改裝拉!就是外表的造型變了而已...

有一台還蠻點的...因為是用衣服拼拼湊湊起來的...= =|||

十三行博物館看起來還蠻大的...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裡面參觀...只有在周圍亂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