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學之後...(好不容易終於放學了~~)

因為我是中潭線 郵局站的~~所以可以先上車...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

就在我上車的同時呢...有2個學姐突然叫住我...

那是跟我同站的學姊...大概是這2天都面熟了吧...

所以她們就說:ㄟㄟ..學妹...坐前面呀!不然到時候擠不出去...

然後閒話家常了幾秒鐘之後...人群逐漸的往車上擠了...一遍遍人海阿...

到了郵局之後...我和學姊們一起走...

有一個學姊還陪我走回家咧~~有點怪怪...= =''

一路上有一點點小尷尬的氣氛...

然後我就一直問那個學姊問題...

像是冬季制服啦...媽的咧...大紅色...昏倒~~

還有社團.迎新什麼之類的...

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或者是...很悶?!= =''

哎呀~沒辦法呀!我是那麼乖的學生~~>//<...(自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