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我今天放學要搭專車的時候...就懶的看是哪一線的車...

看到中潭線的隊長之後就直接上車了...

結果一上車之後...沒看到前2天那幾個面熟的學姊...想說應該等會就會看到了吧...

可是過了一會兒...所有的人都已經上車了...

不知是我的視線擋到還是她們沒上車...還是...我搭錯車了?!⊙口⊙''

之後的每一刻每一秒...我都緊張的要命勒~~

還在想說...要是真的搭錯車...那我該怎麼辦...而且剛好又沒帶手機...><''

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司機跟前幾天都不一樣...

然後他的路線跟前幾天的路線完全不同...害我真的以為我搭錯車了...

好在他拐回來在郵局前停下車來...呼~

害我那麼心驚膽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