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我們后綜的暑期輔導...

但是我已經快累翻了...

像是有些課阿...要抄筆記...

但是我抄完的時候...老師就講完了...ˋˊ

有人說~你可以等老師說完在抄阿...

但是...老師說完...他就把它擦掉了...所以沒辦法..."有得必有失"?!

現在每天上課的感覺都怪怪的...ˊˋ...

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總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0.0

看一看書包...什麼都帶了...但是這種感覺還是消不掉...

是沒有安全感嗎?!好像是吧...

因為剛開始一切都很陌生...

要一個人去搭公車...要一個人在陌生的教室...(因為都還不熟)

所以現在的我屬於適應期間...不過我想我得適應個好一陣子了吧...ˊˋ

我們班導說...高一把國.英.數顧好就好了...

但是我英.數不好耶~~= =''很怕被當掉~

尤其是自然呀!(現在分為化學.物理.生物.地球科學)

喔~對了!我們班導很好笑~

她說她不喜歡別人說她機車...但喜歡別人說她變態...= =''

什麼情形阿~~(錯愕...)

可見她應該是很機車又龜毛的老師吧....ˊˋ

還有別的老師說她辦公室的座位很特別~

因為上面都是一些KERORO軍曹...等等的漫畫.卡通的週邊商品...= =

說她對漫畫很有研究...

可是她已經30歲以上了耶...這樣有點怪怪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